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1-10 点击数:


 

201919日晚上7:30,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覃勇荣同志主持,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干部吴锦程到会指导。

会前,认真开展了党总支部委员会选举筹备工作,对党总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推荐、酝酿,共产生了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9名。

会上,覃勇荣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河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的批复》。紧接着,会议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大会提交的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 总计票人、计票人、候选人建议名单。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党组织选举相关规定,会议严格依照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覃勇荣、罗昌勤、韦少雄、张晓波、陆俊先、韦宏思、叶世斌等7名委员。随后,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覃勇荣同志为党总支部书记、选举罗昌勤、韦少雄同志为党总支部副书记,并就委员的分工进行了讨论和确定。(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