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2019年3月3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院领导覃勇荣、罗昌勤、韦少雄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执行院长罗昌勤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培训会会议精神,并就2018年工作作了全面总结。随后,罗昌勤对新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和全面部署,他强调,2019年,学院要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两大迎评工作展开,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要开展师德建设年活动,突出抓师德师风建设;二要围绕产教融合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三要全面启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继续规范思政专业各门课程的教学活动;四要加强校地合作,利用好地方资源开展教学科研;五要举办学生学科专业竞赛,提升学生学习成效。

党总支部书记覃勇荣代表班子肯定了全院教职工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各位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从立德树人、意识形态、党建工作、支部共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共同努力把2019年工作做好、做出成效。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