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春耕,服务基层,助力脱贫”——我院和宜州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开展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4月10日,我院与宜州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到宜州区刘三姐镇飞高村开展“感受春耕,服务基层,助力脱贫”主题活动。我院党总支部书记覃勇荣,宜州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周武、刘三姐镇副镇长梁修全、驻村第一书记卢炳安,以及我院部分党员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成员为贫困户种植百香果。在整个劳动过程中,大家团结协作,你挖坑来我放苗,配合十分默契,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忙碌了两个多小时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贫困户种植了大概两百棵百香果,圆满完成了此次劳动任务。

                                                                               劳动现场

                                                                        忙碌的劳动场景

在种植百香果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来到飞高村村委会,开展“高校、地方共话‘乡村振兴’座谈会”,会议由刘三姐镇副镇长梁修全主持。大家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等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其中我院党总支部书记覃勇荣、宜州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周武、刘三姐镇副镇长梁修全、驻村第一书记卢炳安等同志做了主题交流发言。(通讯员 韦光达)

                                                      图为高校、地方共话“乡村振兴”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