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在图书馆122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唐毓首、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韦建益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有关部门负责人、《形势与政策》课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韦少雄主持。

唐毓首指出,“形势与政策”课要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引导和帮助学生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帮助大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课程的价值引领和知识传授的统一。同时,希望各学院配合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选好教师队伍,做好教学安排,切实把“形势与政策”课开好、开出成效。

韦建益对“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改革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形势与政策”课是一门时效性很强的思想政治理论课,要第一时间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要切实加强教学管理,保证开课规范,准确把握开课内容,提高教学成效。韦少雄详细解读了“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改革实施方案。“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主任汤庆亮对课程教学要点进行了说明。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