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杨柳城在全区师范生技能比赛和河池市第三届大学生诚信演讲比赛中连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2019年5月11日,我院16思政班杨柳城同学在黄勇樽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一个月的坚持努力训练,参加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南宁师范大学承办的2019年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杨柳城同学以出彩的表现,荣获了本届比赛的三等奖。

Cache_166fd41d8a9bfa69.

5月16日,杨柳城又代表学校参加了在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的河池市第三届大学生诚信演讲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引经据典、博古论今,以真挚的情感、丰富的内容、朴实的语言,讲述了的诚信故事,诠释了诚信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向大家传达了诚信对于人们立身立行、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作用。经过激烈的竞争,我院学子杨柳城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本届比赛的一等奖。(通讯员:黄远彦)

Cache_-3bb24248ec440124.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