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2021年元旦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牛奔马跃行千里,凤舞龙飞上九霄。12月12日晚,我院于东区礼堂举办以“扬帆马院,执梦起航”为主题的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2021年元旦迎新晚会。我院党总支部书记韦建益、执行院长江洪明、党总支部副书记江日青、代理团委书记易万臣、辅导员唐菊花等老师出席,与我院学子欢聚一堂,共赏晚会。晚会由黄瑞添、莫惠婷、陆创宇、黄美值主持。




在晚会开始之前,在场师生共同观看暖场视频,回顾我院师生们一起走过的2020年。而后主持人宣读2019—2020学年度自治区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名单,我院领导老师分别为自治区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李枫同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者陈乐欣等11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接着,执行院长江洪明代表学院致迎新贺词。他表示过去的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更是充满着憧憬与信心,2021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希望全院师生继续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坚定前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用更辉煌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晚会在令人热血沸腾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序幕,节目可谓丰富多彩。朗诵《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深情地颂出了满怀爱国情怀的赤子之心,让人沉浸在其中。活力四射的现代舞《yes ok》《dance stars》《你笑起来真好看》《我们都是追梦人》







《The night of the dance》伴随着跳跃的音符,舞动青春,舞出风采。舞蹈《知否知否》《秦淮景》以优美曼妙的舞姿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幽默有趣的相声《规矩论》、小品《投其所好》《上学那些事》、清新动听的吉他合唱《当你老了》、合唱《仰望星空》更是扣人心弦,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视听盛宴。最后,晚会在影子戏《时光的故事》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晚会共有14个节目,流行与古典兼容并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纷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中场穿插的游戏互动和易班抽奖环节,更是一度引爆全场。










在近三小时的晚会中,我院学子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出不一样的青春姿态,用满怀的热情和活力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并在最好的时光里坚定理想信念,相信未来的我们一定会扬帆起航,执梦远行。(通讯员:黄宝梅、颜兰雪、范梦丽、程淼金)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