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11月16日-17日,我院我校东区田径运动场举办了第二届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我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举办。我院党总支部书记韦建益、执行院长江洪明、党总支部副书记韦少雄、副院长牙远波、团委老师张晓波、辅导员黄艺生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老师参加本届运动会

   

 

    11月16日上午7:30,举行田径运动会的开幕式。开幕式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覃举东致开幕词。他希望本届运动会秉承奥林匹克:“更高、更强、更快”的自我挑战精神;希望同学们通过体育运动锻炼自我、成就自我。开幕式结束,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我院运动健儿们在各个比赛项目中尽情展现自我、奋力拼搏;啦啦队队员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的声音成为运动场上最动听的声音;跑道的周围,布满了各班的大本营,他们别出心裁的设计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角逐,本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完成各个项目的比赛,于17日下午5:00举行闭幕仪式。我院执行院长江洪明为本届院运会致闭幕词,他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使同学们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随后我院领导为获得班级团体总分前三名班级颁奖。 (通讯员:陈梅莉)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