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东兰县武篆镇东里村村民委员会开展社会实践基地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丰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内容,积极拓展校外实践教学资源,探索更多有效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新模式。1123午,我院到东兰县武篆镇东里村开展社会实践基地共建活动。我院执行院长江洪明、副院长牙远波、师生代表以及东里驻村第一书记、村支书和共耕社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武篆镇东里村是农民运动领袖韦拔群的故乡。作为欠发达的革命老区,近年来,在东兰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东里村扶贫工作队的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传承拔群精神压实责任,脱贫攻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双方在村委会议室进行了共建座谈会,在产业扶贫示范基地共耕社举行共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结束后,我院师生参观了当地党建引领下的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参观了共耕社示范基地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产业扶贫情况,加深了师生对基层的了解。

 

 

武篆镇东里村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的成立,为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提供了一个新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革命老区的合作。(通讯员:饶彩迷)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