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风采

作者: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陈悦,女,中共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5级本科班学生,考取安徽师范大学中共党史专业硕士研究生。

格言:有了方向,何惧路长。


 

 

 

 

 

 

 

 

 

 

 

 

 

 

 

 

 

 

 

 

 

 

 

 

付晓霞,女,共青团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5级本科班学生,考取广西民族大学中共党史专业硕士研究生。

格言:只要你真的想去做一件事儿,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马日凤,女,共青团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5级本科班学生,考取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

格言:鸟欲高飞先振翅 人求上进先读书。

 

 

 

覃梦芳,女,中共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5级本科班学生,考取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格言:你人生故事的开头也许不那么欢乐,但这并不影响你成为什么样的人。关键后来的人生路,你选择怎么走下去。


 

黎政良,男,中共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5级本科班学生,考取广西师范大学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硕士研究生。

格言: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 及时当勉励, 岁月不待人。


 

 

王绮,女,中共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5级本科班学生,考取广西师范大学外国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格言:越努力越幸运。

 

 

 

 

 

 

 

李凤佳,女,共青团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5级本科班学生,考取桂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硕士研究生。

格言:好好做人,踏实做事。

 

 

 

朱翠玲,女,共青团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5级本科班学生,考取广西师范大学中共党史专业硕士研究生。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