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贺州、梧州等地开展就业考察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为跟踪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沟通,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就业市场,我院派辅导员黄艺生于2019年5月28-30日赴贺州、梧州等地开展就业考察活动,并对部分往届毕业生就业单位进行回访。

黄艺生先后到贺州市教育局、贺州市八步区第三初级中学、梧州市滕州中学、藤县实验中学等单位和学校进行了走访和调研,同时走进课堂,切实了解毕业生教学情况,收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评价及需求,对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看望了毕业生,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立足工作岗位,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通讯员:黄艺生)

IMG_256

在贺州市八步区第三初级中学看望2014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生谢银凤

1_JVTRIE$UL{F(AX)C94AT0

图为到谢银凤课堂听课

4SY3`1A3D_7YCUL8T__DBW4

与在梧州藤县藤州中学工作的毕业生合影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