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暨师生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积极性,更加清晰的认识考研,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参加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上线率和录取率。6月2日晚,我院在弘毅楼2-406教室开展考研经验分享暨师生交流会,我院执行院长江洪明、副院长牙远波、黄勇樽、汤庆亮、张晓波等领导老师参加本次活动,我院2019届思政专业已考取硕士研究生的8名同学黎政良、陈悦、王绮、马日凤、付晓霞、朱翠玲、李凤佳、覃梦芳等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我院16级计划考研学生及17、18级全体同学到场聆听。交流会由张晓波老师主持。

首先,张晓波介绍出席本次交流会的领导老师以及8位主讲嘉宾,同时他说明了我院2019年考研整体情况,我院2015级思政专业共有24位同学报名、参加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最终上线9人,实际录取8人;接着8位主讲嘉宾依次分享其考研经验,他们从考研院校的选择、英语及专业课的学习方法、相关题型的答题方法等多个角度展开全面详细的讲解,在这个环节,穿插有现场提问互动,众多学弟学妹向他们请教,他们都给予了细致耐心的解答;然后牙远波、黄勇樽、汤庆亮等3位领导老师从考研计划的拟定、院校选择等多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鼓励引导大家积极考研。

江洪明做总结。他谈到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希望我院的学生向这8位同学学习。希望同学们把握好人生机会,刻苦学习,让奋斗成为青春亮丽的底色。(通讯员:陈梅莉)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