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0-19 点击数:

10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弘毅楼3-301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接收梁慧、梁秋芬、韦东、蒋娟4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黄艺生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梁慧等位同志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接着入党介绍人黄艺生、莫春梅同志向大会介绍其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黄艺生向大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同志发表意见,对梁慧等4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大会认为,梁慧、梁秋芬、韦东、蒋娟4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梁慧、梁秋芬、韦东、蒋娟4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4位同志分别表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文/饶彩迷图/黄远彦)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