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院党总支部书记韦建益主持会议。

会上,执行院长江洪明传达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精神,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近期的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由于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形势严峻,要进一步增强转变观念,创新方法,采取有效措施,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要发挥班主任、论文指导老师、教研室的作用,通过帮扶计划,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重点帮扶指导建档立卡、贫困生群体的就业,做好精准帮扶和教育引导工作。

韦建益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事关毕业生切身利益,要提高认识,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力推进此项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更好就业。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