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教学改革。5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推进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执行院长江洪明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韦安光有关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专业建设的要求。韦安光书记高度重视学院的专业建设,多次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参加研讨,经过反复论证修改,最终完成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为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学改革和审核评估整改指明了方向。

随后,江洪明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设置的主要依据、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人才培养着力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下一步的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学习研读人才培养方案,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强化应用特征,突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