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6月18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弘毅楼3区30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林琳等1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江日青、党支部副书记易万臣、教师党员卢巍丹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大会由江日青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有关程序进行。首先,林琳等15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汇报预备期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上取得的收获以及不足之处,并接受答辩小组成员的提问;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介绍林琳等15名同志在预备期的有关情况,支委会报告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与会人员就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然后,通过与会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认为林琳、吴盛许、谢洁、李国清、李晓冰、吴燕群、李小情、梁彩红、闫列凤、岑凤肯、黄小媚、李锦燕、陈梅莉、符雨萌、唐明跃等15名同志已具备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同意他们按期转正。最后,林琳等15名同志上台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自己、服务人民,做组织和思想上都入党的合格党员。

会议最后,江日青同志对15名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并要求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要牢记党的宗旨,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范梦丽)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