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韦拔群干部学院蓝英参副院长一行到我校交流考察

作者: 时间:2023-11-03 点击数:

2023年11月2日下午,广西韦拔群干部学院蓝英参副院长率教学研究部负责人覃春桃、教学研究部教师韦云清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江洪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覃柳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秋慧、副院长韦宏思、张明进,校党委组织部干部蒋杰出席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围绕教材编写及课题选题、申报、调研、撰写能力展开。蓝英参认为,河池学院作为桂西北地区唯一的本科学校,长期以来立足地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各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从教学科研的角度看,河池学院在师资建设、学科发展、人才积累和应用型研究方面特色鲜明、优势明显,希望借助河池的地方特色以及河池学院的学科资源优势,提升韦拔群干部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以促进干部教育培训质量。

江洪明对广西韦拔群干部学院长期以来对河池学院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认为河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韦拔群干部学院同属思政教育的主阵地,虽在教育对象上有所不同,但二者存在许多互通之处,加强与韦拔群干部学院在科研教学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对于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学实效性具有重要意义,并希望借此机会,探索出一条双方继续深化合作的新路子。

最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的细节以及可能面临的困难等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各方协调,细化措施,有必要、有能力、有办法探索出一条适合双方继续深化合作的新路子。

(作者:蒋杰 拍摄:顾结龙 校对:顾结龙 审核:谢秋慧)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