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农村卓越政治教师教育教学团队”举行同课异构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新闻链接:

河池学院“农村卓越政治教师教育教学团队”举行同课异构研讨活动    https://h5.newaircloud.com/news_detail?newsid=7467663_hcrb

近日,河池学院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农村卓越政治教师教育教学团队”在河池学院附中举行“共建周”初中政治同课异构研讨活动。2016、2017级全体思政教育专业师范生以及教学团队成员到场听课、评课。

基于新课程改革的教学理念和精神,8位执教者根据自己对教材的研读,精心设计了异彩纷呈的课堂教学。指导教师以幽默的教学语言和娴熟的课堂驾驭,师范生以完整的教学思路与亲切的课堂氛围,别开生面的导入、形式多样的活动、突出重点的训练、突破难点的引导、画龙点睛的收课,让听课师生领略到了同课异构的教学艺术魅力。

https://hcrboss.newaircloud.com/hcrb/pic/201905/19/a5c37be7-9e75-42a2-9704-c2f8648a9efc.jpg?x-oss-process=style/lg

此次活动,通过比较、研讨、反思的思想交流与思维碰撞,有效提升师范生的教材处理能力、教学设计技能和同课异教技巧,促进师范生的教师专业化成长。

(作者:河池日报通讯员黄远彦饶彩迷;编辑:罗艳江)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