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思政学生走进法院参加旁听庭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为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法学概论》课程内容,接受警示教育,提高知法、用法、守法的自觉性。5月22日下午,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7级全体学生在覃英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宜州区人民法院旁听刑事案件庭审。

Cache_2ea84e08a6cdc7ca.

同学们通过旁听,直观地感受庭审活动的过程,对刑事诉讼庭审程序有了更全面、更深刻地认识,接受了生动的、具体的、现实的法治教育。

Cache_-5c05aad3d3e1daa9.

此次旁听活动,让同学们亲临审判现场体会到了法律的神圣与威严,在理解和掌握了相关法律知识的同时,还开阔了视野。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一定要遵守法律,敬畏法律、宣传法律,做懂法、守法、爱法的新时代大学生。(通讯员:饶彩迷)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