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5级实习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4-09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我院在弘毅楼2-406召开2015级实习总结大会。执行院长罗昌勤、辅导员黄艺生、带队教师汤庆亮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覃英副教授主持,15、16级全体同学参加总结大会。

会上,实习小组代表代表易文青、韦福欢依次进行总结发言,他们汇报了为期三个月的实习经历与心得体会,并表示在实习过程中深深地感受到了作为一名老师不仅要努力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更要学会如何做人、做事。接着,带队教师汤庆亮围绕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的课堂教学、工作态度、班级管理和心态问题等各方面进行了归纳总结,并对今后的实习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最后实习生代表罗婷容、黎凤英依次上台进行生动的课堂示范展示,为三个月以来的实习教育上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实习总结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2015级师范生实习成果的一次检验,也为下一届实习生传授了有益的经验和提出了好的建议,将对今后教育实习水平的进一步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IMG_9248IMG_9257IMG_9268IMG_9294IMG_9389

(通讯员:陈梅莉)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