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6月5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301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审议苏云香、梁家铭、韦小妮、杨思玉、何丽秀、雷玉婷、饶彩迷、蒙艳春、韦光达、李思琴、刘焕坤、徐灿星等12名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艺生、学生党支部5名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易文青主持。

会议按照发展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分为七个流程:首先由发展对象依次汇报有关情况并由答辩小组成员向其提问,随后其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该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接着与会人员发表意见,对12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之后学生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这12名发展对象得到了全体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正式接收为预备党员;而后他们发表入党感受,一起宣读入党誓词。

黄艺生作了总结发言。她对这12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大家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要不断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完善自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发挥党员干部带头模范作用。(通讯员:文/饶彩迷 图/黄远彦)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