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2019年6月14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30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关于梁潇予、李铭敏、王棉、覃梦芳、覃伟达、莫春梅等6名同志申请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出席本次大会有学生支部书记黄艺生、组织委员易文青、学生支部党员以及学生支部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共有七项议程,依次进行。首先梁潇予、李铭敏、王棉、覃梦芳、覃伟达、莫春梅等6名同志依次向大会详细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政治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其次,与会同志向他们提问。第三项是入党介绍人黄艺生汇报他们在预备期的教育考察情况。第四,易文青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他们的政审情况。第五,与会同志发表意见,对申请转正的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第六项是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由岑凤肯、吴盛许2位同学为监票人和计票人,向正式党员发放选票,经过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梁潇予、李铭敏、王棉、覃梦芳、覃伟达、莫春梅按期转正。最后,6位同志依次发表感想和决心。

黄艺生对这6位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能够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全体同志们在今后的表现中要更加务实、注重学习、关心身边人,向优秀党员看齐。(通讯员 饶彩迷)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