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学校第四期"新时代讲习所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6月23日晚上19:30,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河池学院第四期“新时代讲习所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活动在图书馆122新时代讲习所举行,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韦少雄作了“新时代的乡村振兴道路”专题讲座。

韦少雄从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乡村振兴的总要求和主要原则、走中国特色的乡村振兴道路以及乡村振兴与青年担当等方面阐述了新时代的乡村振兴道路。他讲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如今,乡村振兴战略已全面开局,青年学生是实施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人才来源。希望同学们关注乡村振兴,参与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在服务“三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展现青年人的担当与作为。(饶彩迷/文黄远彦/图)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