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6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总支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办公室主任等出席会议,党总支部副书记韦少雄主持会议。

会上,韦少雄对近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组织学习了《河池学院规范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暂行办法》,要求各支部要了解自己的工作职责,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同时,他还就支部要常抓不懈的工作进一步作了明确:一要进一步落实民主集中制,规范支部组织生活;二要继续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开好支部会议,讲好专题党课;三要深化每月一次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内容要涉及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内容;四要落实工作谈话制度,建立谈话工作台帐;五要严格请示报告制度,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