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活力团支部遴选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9月30日晚,我院在弘毅楼3-301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活力团支部遴选大会。张晓波、黄艺生、2016级思政专业学生何秀丽、杨晓倩等老师同学担任活动评委。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符雨萌同学主持。

大会开始,各个团支部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整个展示环节精彩纷呈,思政171班团支部采用新闻联播主播播新闻的方式展示,主要从团支部概况、团支部特色、团支部建设以及团支部未来展望等方面分享了班级团支部一年的活力建设。该班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依据大会的遴选程序,经过客观公正的评审,最终思政171班团支部获第一名,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活力团支部的遴选。

四个团支部展示结束后,张晓波老师对此次遴选大会做出点评。他对本次遴选大会精彩展示予以肯定与表扬,并对各团支部如何开展特色活动提出建议。此次遴选大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飞扬、团结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通讯员刘艳青)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