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为了使我院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向,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目标。 25号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于弘毅楼3-301教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牙远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黄勇樽老师出席会议。

首先,牙远波分别从学什么、如何学、本专业对学生的素质要求、专业课程、就业方向及前景等方面进行分析。同时,鼓励同学们全面发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随后,黄勇樽老师分别从意蕴、目标、过程、成效、感恩、愿景六个方面讲述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同时也向同学们展示了历年来我院学生所获得的优秀成果,增强了2019级新生对本专业学习的信心。

此次新生专业教育旨在加深我院2019级新生对本专业的认识和了解,并希望他们在大学四年里不断磨练自己,走出属于自己的风采,成才、成功、成人。

(通讯员:陈梅莉)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