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在3-401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中学习会。学院领导韦建益、江洪明、韦少雄以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韦建益主持。

会上,韦建益首先就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动员部署,并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作说明。随后,韦建益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谈学习体会:一是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是作为思政课老师必须回答的问题,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二是为什么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白我是谁,为了谁,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找准作为马院老师的准确定位,明确为党立人,为国立才的目标。三是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须努力加强理论水平、教学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德树人,做一名合格的思政课教师。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就如何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作了具体布置,明确了调研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的开展,将守初心、担使命、找问题、抓落实作为我院教师的总要求。同时,通过深入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树立我院教师敢担当、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通讯员:陈梅莉)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