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年迎接新生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经过学院的充分准备,9月23日至24日,我院开展2019年迎接新生活动。

23日上午,我院迎新工作队伍开始布置注册现场,整装待发,迎新队伍分布于各个接待点。随后,部分家长和学生陆续到校,迎新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每一位到来的新生及家长,他们接过行李并引导新生进行注册,发放校园卡,领取宿舍钥匙,安顿新同学住进公寓楼。

24日下午,全体工作人员带领新生完成所有报名程序。在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整个迎新过程,学院师生员工做到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现了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讯员 刘艳青)

(顶着烈日,翘首以盼,只为等新生)

(来.....认识下我们的新家庭)

(让幸福的微笑布满脸庞)

(瞧!熟悉报道程序也是一种美。)

(校长(左一)带来学校的慰问)

(学院执行院长江洪明到新生宿舍看望同学们)

(新同学在学长的引导下在注册)

(迎新同学带领新生到公寓楼)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