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赴东兰县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1123日到24学生支部赴东兰开展为期两天的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党员们秉着赤心追寻先辈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23先后开展了参观韦拔群故居、东里村革命陈列馆,参观魁星楼、列宁岩、壮乡将军纪念馆、韦国清将军故居等活动,24日参观韦拔群烈士纪念馆和将军广场等教学点。学院执行院长江洪明、副院长牙远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艺生、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3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观东里村革命陈列馆

 

参观东里村韦拔群故居

 

                                                  列宁岩内,全体人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萦绕在岩中。

 

 

 

副院长牙远波在韦拔群纪念馆党员们授革命奋斗历程

 韦拔群纪念馆合影

    在参观将军广场和韦拔群纪念馆时,副院长牙远波全程为师生们进行了讲解,大家对这段历史有了更加明确而深入的了解与认识全体党员全程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沉浸在那段峥嵘岁月里,先辈们不畏牺牲、为民族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而无怨无悔的革命精神鼓舞着每一个人。

    通过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验式现场教学活动,党员们无不被革命前辈的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不怕牺牲、奋勇向前的革命精神所深深感动。大家表示这次实践活动不仅是一次探寻初心之旅,更是一种激励鞭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先辈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饶彩迷)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