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筑梦新时代,青春政当时”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12月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筑梦新时代,青春政当时”迎新晚会在东校区礼堂顺利举办。院领导韦建益韦少雄牙远波以及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节目。李思琴、黄瑞添、赖日华、李晓冰四名同学担任晚会主持人。

 

 

院党总支部书记韦建益首先代表学院致迎新辞,他回顾了2019年我院师生团结奋斗的精彩岁间,勉励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晚会在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整个晚会过程节目形式新颖多样、内容精彩纷呈,为师生们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其中,舞蹈《琵琶行》、《那些花儿》以优美的舞姿将古典韵味与青春芳华体现得淋漓尽致;吉他弹唱《小幸运》+《光》和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婉转动听,唱出了当代大学生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情景剧《半条被子》讲述共产党人,哪怕自己只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感人故事;小品《手机综合症》幽默风趣、令人捧腹的同时引发了人们对手机依赖的思考;《环保时装秀》与当今提倡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紧密结合

此次迎新晚会,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出青春风采,表达了对新年的祝愿,寄予来年美好的愿景。(通讯员:黄宝梅 韦丽玲)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