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加强专业建设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首先集体观看吉林大学孙正聿教授解读的《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入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

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韦建益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从立德树人、师资队伍建设、内涵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就如何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近段以来的工作,都是围绕着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目标和任务展开的,今后要进一步落细落实。

执行院长江洪明分享了学习体会,他结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评估整改、教学改革等工作,谈了如何用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扎根地方抓好人才培养体系构建、抓住审核评估整改主要矛盾以及从学院的实际出发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等方面的思考,强调要进一步突出内涵建设,突出地方特色,强化专业建设的应用特性。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