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弘毅楼3-30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大会对16名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学生党支部书记黄艺生主持会议,该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16名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学以来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答辩小组提问,以了解发展对象对党的知识掌握程度。两名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了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书记向大会汇报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依次对每名发展对象进行了充分讨论,对他们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大会认为,林琳、吴盛许、谢洁、李国清、李晓冰、吴燕群、李小情、梁彩红、闫列凤、岑凤肯、黄小媚、李锦燕、陈梅莉、符雨萌、唐明跃、石晶等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这1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16名预备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宣誓并分别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坚定目标,勤奋认真,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向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通讯员 刘艳)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