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弘毅楼3-301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苏云香等1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艺生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大会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逐项进行。苏云香等12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预备期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情况;经过答辩,在入党介绍人黄艺生、莫春梅介绍预备党员的有关情况,向大会报告他们在预备期的教育考察和政治审查情况后,与会同志积极参加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对12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表明态度和看法。到会有表决权的8位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选出岑凤肯和吴盛许担任监票人和计票人。大会一致认为苏云香、梁家铭、韦小妮、何丽秀、杨思玉、雷玉婷、蒙艳春、韦光达、李思琴、饶彩迷、刘焕坤、徐灿星等12名预备党员均具备正式党员条件,同意他们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大会最后,12位同志上台依次发言,表明自己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同志们表示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在广大群众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起模范带头作用。(通讯员:颜兰雪)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