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为了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强化对我院师生党员的思想引领,7月1日,在弘毅楼3-301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韦建益,党总支部副书记、执行院长江洪明及师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观看本次微党课的过程中,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这次抗疫斗争中的责任与担当;深切感受到各级党组织在站疫一线的奋发有为;深切感受到广大共产党员牢记使命、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

观看后,我院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汗水和智慧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取得新局面。(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