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为了让2020级尽快让大一新生了解本院特色,熟知本专业的培养方案和发展前景。9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弘毅楼1-105教室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韦建益、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江洪明、思政专业责任教授黄勇樽、办公室主任陆俊先、辅导员黄艺生、2020级1班班主任姚力月、2020级2班班主任易万臣参加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江日青主持会议。

江洪明院长围绕目标定位、师资队伍、培养过程、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特色项目六个方面为2020级新生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概况及专业特色和培养目标。

最后,由易万臣老师带领2020级新生进行入学宣誓。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大一新生对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

(通讯员:梁彩红)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