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6月9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东区弘毅楼2区401教室举行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易万臣老师、辅导员卢巍丹老师和本届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校学生会、志联、社联和各二级学院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班代表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陆创宇、陈雅丽担任主持人。

大会伊始,主持人宣布竞选规则和竞选流程,易万臣老师致辞。竞选场上,11名竞选者依次上台,自信满满地从个人介绍、岗位认知、工作经历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开始竞选演讲;演讲结束后在场所有与会人员均可向竞选者进行现场提问,问答环节中竞选者思维灵敏、淡定从容、表达清晰,充分展现出各位选手丰富的工作经验、临场应变能力和竞选优势,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评委们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充分酝酿和讨论,选出赵森等7名同学为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届时将会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定,决定新一届主席团人选,并进行职务分配。

竞选环节结束后,评委老师就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寄予希望。希望各位学生干部不管竞选结果如何,都能够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珍惜实践平台,努力开拓创新;增强宗旨意识,发挥干部作用,带动身边同学一起进步,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引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通讯员:黄宝梅、范梦丽、程淼金)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