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2021届毕业生离校在即,为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轻松、愉快地离校,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前集中学习教育和党团组织关系转移管理等有关工作。2021年6月1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在校毕业生在弘毅楼3区301教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江日青、辅导员唐菊花、卢巍丹,以及毕业班班主任陆俊先、田米香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辅导员唐菊花指出,毕业生离校教育是学校、学院的重要工作,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及相关工作。陆俊先、卢巍丹两位老师分别从爱国主义、爱校荣校、诚信感恩、心理健康、法制与安全等五个方面对毕业生展开教育,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端正态度,自觉树立爱校荣校之情,及时按时、积极配合学院完成毕业离校各项任务;提高自律意识,准时打卡签到,认真做到文明离校、顺利离校。在温馨而又欢快的氛围环境中,在座的毕业生对未来的规划憧憬充满了坚定与自信,纷纷向大家分享了即将毕业的心情;并为学院进一步建设发展献计献策。

江日青副书记代表学院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达了深切关怀和殷切寄望。她说,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另一段美好故事的开始,祝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肩负责任、不忘初心,到祖国的各个角落去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青春力量。(通讯员:黄宝梅)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