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参加思想政治教育2019级1班“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使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6月2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9级1班在弘毅楼2-401教室召开“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班会。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以班主任身份参加班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韦建益、学工处处长田光灿、马克思主义学工队伍人员及其他二级学院辅导员到场观摩。

主题班会主要分为宣讲、分享感悟、党史知识竞答、歌曲合唱共四个环节。同学们在班长的宣讲过程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矢志奋斗、开创辉煌的百年历程,感受到党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实践精神;而后同学们积极踊跃、轮流上台分享革命、建设、改革三个历史时期中涌现出的关键人物或重要事件,以情动人,感人肺腑;在党史知识竞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竞争激烈,气氛严肃却不失活泼幽默;班会在高昂奋进的《骄傲的少年》歌声中完美地落下帷幕。

最后,韦安光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同学们在此次班会中展现出的党史学习成果,鼓励同学们利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特点去学习党史知识,结合自身实际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实践,服务社会,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思政教师打好基础。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其它班级也于近期召开了系列主题班会。(通讯员:文/黄金婷;图/颜兰雪)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