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年朗诵比赛暨团委、学生会第三届干部聘书颁发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6月2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东区艺术楼演播厅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朗诵比赛暨团委、学生会第三届团学干部聘书颁发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韦宏思、团委书记易万臣、辅导员卢巍丹、我院教师梅永愿、谭双桃、顾结龙出席并担任评委,我院全体学生到场观看比赛。陆创宇、陈雅丽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白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届干部聘书颁发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各部门干部有序上台,由团委书记易万臣、辅导员卢巍丹轮流为第三届团学干部颁发聘书。接着,易万臣老师为此次聘书颁发仪式致辞,他首先对团委、学生会第三届团学干部的辛勤工作与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以“江山代有才人出”,“走得多远也不忘来路”等寄语来激励新老团学干部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砥砺前行。

随后,朗诵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朗诵比赛分为个人组和团体组,总计有十名参赛者和十支队伍参加比赛。声声嘹亮诵党恩,篇篇诗文动人心。参赛者们朗诵生动、情感真挚、慷概激昂、富有力量,令在场的观众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矢志不渝的初心和波澜壮阔的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最后,韦宏思副院长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总结。他说,整场朗诵比赛在视频和音乐的渲染之下尽显激情、热情、力量,再加上朗诵者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的情感表达,令此次比赛富有吸引力、感染力、号召力。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真正能够激发出我院学子爱国爱党的情怀,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学好党史,感念党恩,永远跟党走。(通讯员:文/邓程健、邓金英;图/程淼金、范梦丽)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