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第五十一期:知校史明校情 创佳绩迎校庆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由河池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第五十一期“道德讲堂”于6月26日晚在东区弘毅楼2-401教室举行。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为“知校史明校情 创佳绩迎校庆”,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日青副教授主讲,150多名学生到场聆听。

本次讲座内容包括学校周边环境、学校历史足迹、学校办学成效、学校70周年校庆准备工作和以优异成绩迎接我校70周年校庆等五个方面,江日青生动阐述了我校办学的客观环境、学校办学70年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取得的进步和成效,还通过短视频和照片比对方式带领同学们领略了我校70年来的伟大变迁和不凡业绩,以及我校师生正在为办学70周年庆典所作的努力。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校也走过了70年的风雨兼程,她希望同学们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各种竞赛,增强综合能力;团结向上,展示良好精神风貌。最后,全场师生齐唱校歌《吾校光芒》,本次讲堂圆满落幕。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民富国强,我们将努力珍惜在校时光,弦歌不辍,奋发向上,树立爱校荣校之情和远大的理想信念,创造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向我校办学70周年献礼,更好的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蓝图增添光彩!(通讯员:文/邓金英、邓程健;图/黄宝梅)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