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到广西脱贫攻坚成果展览馆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7-04 点击数:

7月2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更好推进我校脱贫攻坚精神展示馆的建设工作,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银建军教授、学院副院长钟卓良一行5人赴南宁参观广西脱贫攻坚成果展览馆,观摩广西脱贫攻坚成果,重温脱贫攻坚奋斗历程。

展览馆共分为“高屋建瓴殷殷重托”、“久困于穷战天斗地”、“众志成城精准扶贫”、“攻坚克难成就辉煌”、“榜样力量激励前行”5个篇章。4000多平方米的展厅内,共展出500多幅(组)图片、18处视频、30个场景、20组约300件实物,丰富多彩、富有冲击力的图文视频,创意十足、独具巧思的艺术装置,生动详实的图表数据,集中展现全区各族干部群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全面呈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光辉历程、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生动再现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各族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涌现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

通过本次观摩,大家表示,将以脱贫摘帽为新的起点,鼓足干劲、凝心聚力,继承发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将脱贫攻坚精神融入到思政课堂中,不断推动马院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我校建设脱贫攻坚精神展示馆提供了思路。(通讯员:谭双桃)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