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心连心,教育手牵手

作者: 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7月17、18日,我院辅导员卢巍丹、191班班主任吴锦程前往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天河镇白任村纳围屯和宜州区庆远镇同福安置区,对我院2名学生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家访过程中,卢巍丹、吴锦程与学生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及假期的思想状况与规划,并代表学院向受访的两位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递送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勤俭朴实,勇于克服学习和生活的各种困难,乐观生活,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今后回馈家庭和社会。学生和家长对学校、学院给予的关怀十分感谢,学生表示一定努力学习知识、辛勤劳动从而创造美好的未来。

此次家访活动的顺利走访,拉近了家、校、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我院贫困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家校教育合力,同时推动了我院班主任、辅导员深入社会基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