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再聚首——201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校友回访母校

作者: 时间:2021-08-01 点击数:


7月31日,在学校办学70周年庆祝活动到来之际,怀着对母校深切的眷恋和挚爱,马克思主义学院201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校友二十余人在入学10周年即毕业6周年之后,回到母校再聚首。马克思主义学院江洪明、商学院党委书记韦书觉、学工处处长田光灿(班主任)、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少雄(班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韦宏思、钟卓良等参加了活动。

12思政聚会捐赠1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马院校庆70周年宣传片、201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班级宣传片。马院院长江洪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以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创新创业、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校友们对母校下一步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共谋发展,希望同学们勿忘初心,努力拼搏,在各个行业建功立业,不断开拓人生新的境界。

12思政聚会捐赠4

校友们回顾了求学时的点滴和工作以后的情况,也为母校的巨大发展感到自豪,为老师的谆谆教导而感动,为同学们的再次相聚而欣喜。校友们一致表示,无论时隔多久回到母校,总是能感受到浓浓的回家的感觉。相聚虽然短暂,但和母校同呼吸、共命运的感觉更加深刻,师生、同学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升华,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继续牢记母校老师的嘱托,传承发扬母校“修德、弘毅、勤业、致远”的校训精神,在不同的岗位上超越自我、再创辉煌,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12思政聚会捐赠3

校友们向马院捐赠了马克思铜像。

12思政聚会捐赠5

校友实地参观了学校的教育基础设施和园林景点,重回当年的教室、宿舍、食堂、操场等场所,追忆在校时光的点点滴滴,气氛热烈而温馨。

12思政聚会捐赠2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