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3年团委、学生会第五届团学干部聘书颁发暨交接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6-27 点击数:

6月2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弘毅楼2-102教室举行2023年团委、学生会第五届团学干部聘书颁发暨交接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江洪明,副院长张明进出席此次交接仪式。本次仪式由罗明民、覃晓兴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交接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回忆视频后,第五届主席团代表廖林欢对新一届团学成员们提出了以创新、务实、肯干的精神,为团学的建设贡献自己力量的期望。新一届主席团代表周林月表示今后将尽职敬业,认真完成工作。随后,由张明进颁发各部门部长、副部长聘书,江洪明颁发主席团成员聘书,上一届主席团向新一届主席团授旗。江洪明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团委干部要牢记八大要诀、四个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自我。希望全体团学成员在肩负新使命新责任的同时,以自身行动带动更多同学,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发挥团委、学生会榜样作用。

本次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一纸聘书,是一份责任,是一份荣誉,换届交接,是承前启后,是开拓创新。相信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将会继续用心服务全院师生,共同创造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更美好的明天!

(作者:覃艳娜拍摄:农民康校对:顾结龙审核:谢秋慧)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