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络集体备课会

作者: 时间:2020-02-2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我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于2月27日上午11点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秦海燕主持。全体纲要课教师参加备课
    本次网络集体备课会共有项议程。首先由秦海燕老师传达学院党总支2月18日召开的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与会教师进行了认真学习。其次是分享讨论疫情防控期间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方案。每位老师汇报了自己对线上教学方案的学习思考体会,就网络平台的直播、录播、课程实践教学前移等教学方式和纲要课第一课教学设计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此次网络集体备课会创新思政课教研形式,并就未能进行课堂集中面授之前的教学方案进行了广泛探讨。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