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为了将“依法治校”精神落实到实处、细处,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建设,我院召开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根据大会议程,75日晚,我院于学校弘毅楼3-301教室举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会议通过各项审查报告常任代表候选人名单及会议议程等相关事项76日上午,我院在弘毅楼2-406教室召开我院第一学生代表大会。我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韦少雄辅导员黄艺生团委老师张晓波,学校学生会代表,我校部分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及我院29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张晓波主持。

 

(全体起立唱国歌)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韦少雄为本次大会致开幕,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希望学生会在未来的工作中能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担当精神。随后我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陈立耀2018-2019学年学生会工作总结 

(我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韦少雄致开幕词)

根据议程,大会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谢玲贤、苏云香、韦婉晶、黄日钊、钟咪英5位同学为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并由常任代表苏云香宣读大会代表对学生会工作报告讨论的结果。接着,主席团成员梁家铭通报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的落实进展情况。本次大会的提案征集工作于63日完成,其中共征集提案5份,有效提案5份。提案内容涉及教学科研、文娱活动、学生组织方面最后,通过投票选举确定了唐明跃、蒙艳春、梁慧、张海怡四位同学为我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全体参会成员合影留念)

我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将为今后我院学生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陈梅莉 刘艳青)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