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9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全体院领导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江洪明主持。

江洪明对本学期的评估、教学等工作做了安排,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说,新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积极担当作为,综合施策,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充分发挥全体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发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教学改革试点教学团队”“法学概论教学团队”“红水河流域革命文化教育教学研究团队”“于成龙廉政思想研究团队”“民族地区基层民主与法治建设研究团队”“民族地区卓越政治教师教育教学团队”等教学科研团队作用,突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要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在新学期,要重点抓好三大工作任务:一是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完善并落实《河池学院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实施方案》;二是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三是加强校行合作,推进部校共建,提升协同创新能力。

党总支书记韦建益对新学期党建工作、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作了安排,并对思政课教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思政课队伍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