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及文艺团举行换届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9月21日晚,我院团委学生会及文艺团于弘毅楼3-301教室举行换届总结大会。张晓波、黄艺生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韦婉晶同学主持。

活动在集体观看我院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回顾视频中拉开序幕,首先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代表陈立耀和饶彩迷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团委学生会工作以来的收获与感想,并对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要求与期望,他们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要有勇于担当和乐于奉献的精神;接着由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代表符雨萌、唐明跃及李国清发言,他们对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一年来的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更加努力的工作,克服困难,不断提升自我,保持热情与初心,将团委学生会建设的更好。

张晓波、黄艺生老师为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颁发证书。在此之后,张晓波总结发言。他肯定每个团委学生会成员的付出,希望我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上有所创新、更好地服务学院发展。 (通讯员:刘艳青)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