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我院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9月7日上午,校领导黄小敬一行三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新学期第一天的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校领导详细了解马院教职工返校、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以及马院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院领导提出了需要学校领导协调解决的问题,如改善办公条件;按照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的实施细则》的通知(桂教工委宣〔2020〕4号)精神的要求,加快落实专职思政课教师岗位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全面落实思政课教师专项经费等。

 同日下午,校领导还通过随堂听课,了解教师开学第一天课前准备及授课情况、课堂秩序、学生出勤等,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