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第一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9月1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弘毅楼2-401教室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第一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韦建益、执行院长江洪明、副院长韦宏思、钟卓良、办公室主任陆俊先、代理团委书记易万臣、教务秘书石晶、辅导员唐菊花、卢巍丹、211班班主任顾结龙以及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日青主持。

会议伊始,江日青首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殷切期望。随后,江洪明从目标定位、师资队伍、培养过程、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特色项目六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概况和成效,他强调,我们要积极培育和建设“绝不认输、奋斗是福”的马院文化,共同建设更好的马院,把马院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重点学院。紧接着,顾结龙从新生的学习、生活和安全等方面问题开启了开学第一课,他希望每一位新生都能够在大学四年里为马院争光,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充实自我,提高自我,实现人生理想。

入学教育是大学生涯的第一课,马院学子们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创先争优、担当作为,为共建马院一流党建、一流课程、一流专业、一流学科,为马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应有贡献。(通讯员:程淼金、邓金英)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