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入宿舍,温情暖人心——河池学院副校长覃拥灵到宿舍走访慰问我院2021级新生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9月12日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拥灵在学校纪委副书记李庆、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江洪明、副书记江日青、副院长韦宏思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走访过程中,覃拥灵向马院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新生们大致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在了解了新生适应学校、安全防范、学习规划等方面情况后,覃拥灵帮助新生们提早规划大学生活,同时提醒大家要合理安排时间,将学习放在首位,要学会自主管理、做好学习规划,以奋斗点亮青春。此外,领导老师们还就新生入学以来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耐心解答。马院新生们纷纷感谢各位领导老师的慰问和关心,内心感到十分温暖。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带去了学校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的关心和慰问,帮助新同学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同时也使新生更好地感受马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马院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讯员:程淼金)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